一帶一路 > 公司

中國聯通法國分公司在巴黎成立

新华丝路网
2018-12-10 14:47

Already collect


新華絲路網巴黎12月10日 (記者徐甜) 中國聯通(歐洲)運營有限公司法國分公司(簡稱“中國聯通法國公司”)7日在巴黎舉行開業典禮,標誌著中國聯通拓展全球化業務、深化服務歐洲市場再邁出重要一步。

中國駐法國貿促會首席代表、中企協秘書長蔡國楓在致辭時表示,中法“一帶一路”合作的推進需要更高水準的互聯互通,相信中國聯通的到來會為法國企業自身發展以及中法企業界深化合作提供更多便利,搭建更好的平臺。期待中國聯通法國公司能夠與法國當地電信企業相互借鑒學習,攜手不斷創新,實現互利共贏。

中國聯通副總經理梁寶俊表示,法國公司是中國聯通在境外設立的第32個分支機搆,是中國聯通積極踐行“一帶一路”倡議,不斷深化服務歐洲市場的又一務實舉措。希望法國公司積極與法國當地運營商及各界合作,深深紮根於法國市場,依託中國聯通豐富的網路資源和專業化服務能力,為在法中國企業及與中國和亞太方向聯繫緊密的法國企業,提供及時貼身的專屬服務。

本次儀式上,中國聯通還針對法國及歐洲金融客戶推出了升級版的終端安全防護方案和低時延金融專網解決方案,並針對交通物流行業客戶,攜手多家主流雲服務提供者,提供了雲網一體化的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據介紹,中國聯通骨幹網路從巴黎到香港的信息傳送時延縮短到160ms,處於業界領先水準。

中國聯通(歐洲)運營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中國聯通紅籌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負責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業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